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吉庆镇最牛村支书 进京授党课

2018-05-19 16:1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曾德新)“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戴袖上岗亮身份,发展致富当能手,入党必须挑重担,学习生活贴群众,开展基层工作的标准是:勤思、勤学、勤为。”

5月9日,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村党支部书记彭育晚以授课师的身份,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应邀为中央组织部委托北京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第17期边疆民族地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就“怎样当好党支部书记现身说法,做了《一个党支部书记的责任与使命》的演讲。

12年前,油溪桥村是一个一穷二白的山区小村。2017年,跻身全国文明村。并以村为主,成功创建了国家给AAA景区。

在旅游开发中,油溪桥村以产业支撑旅游,以旅游带动产业,实行资源整合,农旅整合,景村联合开发模式。即:旅游开发八个+(即以村为主+文明乡风+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基础建设+产业转型+集体经济+市场开发)。

2017年5月合村后,村支两委3人拿财政定补工资。因接待、产业技术人员,建设推进需要另增3人,由村里每人补6000元/年;11个组合并成6个院,院长每年补助3000元,没有任何会议和误工补助;其它员工属于油溪桥旅游文化产业开发公司和村集体农庄员工。由此,带动46人就业,其中贫困户12个。

据了解,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根据中组部人才数字库推荐的人选,邀请彭育晚于5月23日担任2018年第4期”基层民主协商“课程授课师。他是娄底市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入选中组部人才库,并被中组部邀请为全国村党支部书记授课的村支书代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