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的哥拾金不昧 韩城民警帮其找失主

2018-05-16 17:0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6日,正在巡逻执勤的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求助,称一位乘客的包遗落在其出租车上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17064785711234623_52.jpg

出租车司机称包是上一位乘客遗落在后座上的,他忙着要跑业务,没有注意到后座遗失的包,直到下一个乘客询问提醒才发现,于是将该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匆匆赶回了上个乘客的目的地,看到了正在执勤的民警,请求帮助寻找失主。拿到包后,民警当即打开寻找失主信息,只见包内有银行卡若干,证件若干。民警立即与派出所值班同事联系查询,迅速查询到了失主联系方式并将失物送还到了失主手中。

失主称自己下车着急忘记带包,正着急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民警接着让她清点包内东西,物品证件一样不少。面对失而复得的包,失主感慨:“多亏了这位好心的的哥和民警同志,真是遇到好心人了!感谢你们!”(作者 :王晓飞  张甜苗)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