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规范出租车春运价格

2021-02-09 18:3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5095976799640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陈慧中 李孟娇)为规范春运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月9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出租公司进行规范价格行为集中约谈。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运联出席会议并讲话,4家经营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约谈会上,分管局长张运联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各出租车公司严格执行规定的出租车价格,严禁擅自涨价,告诫各出租车公司约束各车主加强价格行为自律,共同维护好平稳有序的价格市场秩序。据悉,从2021年2月11日零时至2021年2月17日24时止,市区出租车汽车在按现行运价标准实行打表计程收费的基础上,每车次加收5元,执行时间不得提前或推后。凡发现违价行为,一律严肃处理。

会后,该局联合市交通运管局所对城区出租车收费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分为两个小组蹲点把守不同的区域,与下车的乘客核实的士司机是否有不按计价器收费的情况。对确有不按计价器收费的的士司机进行相关的调查询问,并当场责令改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