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沈阳两地航空旅游深度融合开启新纪元

2018-04-24 16:27: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会议现场

4月20日上午,由忻州市旅发委牵头,五台山机场承办的以“美丽忻州 相约沈阳”为主题的忻州航空旅游推介会,在东北历史名城沈阳获得圆满成功。忻州市旅发委、五台山机场、各大景区、旅行社以及有关媒体组成30多人的推介团齐聚沈阳,活动邀请沈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省机场集团、沈阳桃仙机场、北京首都航空、沈阳80余家旅行社以及20余家新闻媒体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石秀峰在致辞中讲到,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提出了“叫响世界品牌,构建龙型格局,讲好忻州故事,打造战略产业,实现兴景富民,迈向国际水准”的总体思路,目前以五台山佛教文化旅游区、芦芽山自然生态旅游区、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区、雁门关边塞文化旅游区、黄河民俗文化旅游区为核心的五大旅游板块格局已经形成。

沈阳市旅游委关军处长在致辞中讲到,沈阳有国家风景区111处,其中沈阳故宫、清福陵以及清昭陵3处为世界文化遗产。1处国家5A级景区,20余处国家4A级景区,有人文景观也有自然景观。特别是每年12月到次年3月,沈阳国际旅游节吸引大批游客游玩、滑雪。

北京首都航空沈阳营业部高砚鸣在致辞中讲到,沈阳—五台山航线航班的开通为两地旅游架起了空中桥梁,促进了两地的旅游业发展,望忻州的朋友通过该航线在冬季到沈阳观光旅游。

五台山机场总经理刘学新主持并详细介绍了机场的基本运行情况,机场现已开通上海、广州、厦门、长沙、桂林、海口、银川、郑州、沈阳、西安、兰州、杭州、青岛、西宁十四座城市, 2018年确保在现有通航城市的基础上,力争实现与北京、成都、大连、贵阳、拉萨等城市的直航,为广大旅客构建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体验并为五台山和周边旅游开发架起更多的空中桥梁。

五台山、雁门关、芦芽山及老牛湾等各景区负责人对景区进行详细介绍,北京首都航空公司对沈阳—五台山航线进行了专题推介。

五台山普寿寺《吉祥颂》、民间歌曲《人说山西好风光》、《山西老乡》、《桃花红杏花白》和《忻州山水实在美》等文艺演出展示了山西特色文化与三晋魅力。

此次推介会是忻州沈阳两地旅游界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忻州市委市政府实施“1661”发展战略,着力打造航空旅游对外开放新高地,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重要举措。忻州五台山沈阳航线的开通为忻州和沈阳两地人民经贸往来创造了便捷的交通条件,为两地航空旅游发展打开新局面,沈阳市是人口大市,是客源地城市,也是航空枢纽城市,忻州是旅游目的地城市,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促进了航空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两地旅游业走出一条特色产业结构之路。

活动结束时,为现场嘉宾举行抽奖活动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石秀峰致辞

沈阳市旅游委处长关军致辞

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

优秀导游王惠丽介绍忻州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岳慧演唱《忻州山水实在美》

现场赠送与会来宾五台山开光佛珠

山西忻州航空(沈阳)推介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