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阴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华西桃花文化旅游节安保任务

2018-04-03 11:2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程英晏) 为了切实保障华西桃花文化旅游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华阴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按照上级的安排,结合活动路线实际,提前部署,严密制定方案,科学布置警力,圆满完成了此次道路交通警卫任务。

11262062166013426_52.jpg

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大队提前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精心制定了严密的《华西桃花文化旅游节道路交通保卫任务方案》,成立了活动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并对参战民警进行了战前动员。期间,大队领导逐个环节、逐个细节提要求、定标准,层层分解任务,抓重点、抓细节、抓安全措施的落实,保证所有参战民警任务、岗位、职责明确。

11263030928577864_52.jpg

在安保工作中,大队分管领导分片包干,落实责任,各把一关,确保警卫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实行大队领导包片、中队领导包线,执勤民警管点的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大对道路疏导管控力度。期间,大队共抽调警力30余人,设置执勤点11个,流动巡查组2个。在罗夫十字路口民警肩负起保障该路口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的重要职责;在202省道鸵鸟生态园大门路口,民警指挥车辆有序出入,确保道路畅通。 活动期间,所有执勤民警统一着装,规范执法,竭尽全力服务群众,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通讯员:潘化团)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