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德化县支行开展“深化党建共建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16 20:4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邮储银行德化县支行与德化县供销社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化党建共建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来到德化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聆听基地讲解员介绍了我国禁毒历史,分别从毒情形势、毒品仿真模型展示、禁毒法律法规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讲解员还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深刻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展馆中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毒品的种类,使党员干部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现场,党员干部还体验了3D体验仪器,进一步深刻感受毒品对身体构成的伤害。

通过参观,党员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纷纷表示将筑牢自己心理、行为、思想三道防线,积极参与到禁毒反毒工作中。

曾少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