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财政局:聚焦政府采购监管 助推营商环境提升

2023-08-07 10:3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内江市东兴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政府采购政策制度,多措并举提升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做好惠企助企服务文章,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一是倾听市场主体心声。全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听取并收集供应商对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评价和意见,针对走访调研收集的问题,及时分类分批处理,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累计走访供应商400余家,收集调查问卷400余份。

二是大力宣传“政采贷”。指导金融机构及时获取相关采购信息,督促金融机构及时跟踪采购进程。通过印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金融机构、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深入宣传“政采贷”政策,不断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办理“政采贷”9笔,贷款金额达1963.3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三是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积极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小微企业获得更多政府采购合同份额。政府采购规模达38443.92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5832.31万元,占比为93.21%。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