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乘电子凭证之风 破医保便民之浪

2023-08-07 18:04: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切实落实医保便民服务,8月7日,内江经开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区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召开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结算工作推进会。会上向各定点医药机构强调了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该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力争扩大我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覆盖面。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内江经开区就业局发放电子医保凭证宣传册2000份,在医保服务窗口和定点医疗机构摆放宣传单,安排工作人员指引参保人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引导参保群众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或微信渠道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18075373958221892_106.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发放医保宣传资料)

为确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和结算率,内江经开区就业局安排工作人员为本辖区内定点医院和便民服务中心安装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机共计8台,推动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管理和服务走向更高水平。截止8月7日,内江经开区已做到了4家定点医疗机构刷脸激活和结算服务全覆盖,去任何一家医院就医购药,只需刷脸即可。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