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严把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

2022-02-10 22:40: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宜昌讯(通讯员刘杜娟 梅大春)为确保医院的安全生产秩序,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和医疗安全,喜迎秭归县“两会”胜利召开。2月8日,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春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严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

此次着重检查了院内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立即整改,并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强化风险管控;三要强化隐患整治;四要强化重点作业管控;五要强化值班值守。正确处理好“防”和“救”、“常”和“急”、“点”和“面”三大关系,紧盯重点、看牢难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精准管控,有力有效、全面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通过此次节后医疗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积极排除和防范了医疗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有效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筑牢了安全防线,为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