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谋划新年新亮点 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2022-02-10 20:3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南漯河讯 (王国合)2月9日下午,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投入新的一年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会议总结了春节期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严峻形势,从高树目标、创新发展、提升能力、完善机制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推进新年工作争先出彩,赵宏宇强调,一是保持攻坚态势,研究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相关精神,全力以赴强化空气质量联防联控等相关污染防治相关措施,确保一季度工作开展高质量。二是抓总抓重抓要,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万人助万企”等各项重要任务完成高质量。三是坚持系统思维,深入梳理工作短板弱项,逐项对照研究整改提升,确保各类问题整改高质量。四是强化创新载体,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成效体现到队伍建设上,确保能力作风提升高质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