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罗旧镇社工站“快乐伴我成长”手工制作主题活动

2021-05-25 14:4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锻炼青少年儿童的手眼协调能力,培养他们的认知和观察能力。2021年5月24日,罗旧镇社工站在巴洲村村小开展了“快乐伴我成长”手工制作主题活动。

12445644819997848_5.png

活动中,孩子们一个个端正地坐在桌子前,眼里充满了期待。社工拿出风车制作材料包,先演示了该如何制作。随后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爱好自由挑选图案,亲自动手将一个叶片一个叶片拼接、画图案、上色、组装......直到一架架五彩缤纷的风车制作完成。仔细观察孩子们绘画的图案,有画小汽车的、有画小动物的、有画爸爸妈妈的......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风车制作完成之后,社工带领大家到外面的空地做起了游戏,试试自己亲手制作的风车动力如何。

我的作品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体验成就感及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家长们则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同时让还孩子们交到了新的朋友,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环境,使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康的成长。(作者 蒲昱霖)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