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勇攀高峰!打造曲周农信优质文明服务品牌

2021-04-16 22:3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年来,曲周联社致力于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党委书记、理事长王义川首次提出打造“重诚信、讲担当、有温度、不排队”银行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曲周联社优质服务品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扬,服务成为了曲周农信的一张崭新的名片。

22343006725286436_5.jpg

管理制度挺在前。联社党委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提出了“打造服务型机关”的工作标准,要求“班子成员看书记、中层看班子、网点看机关、全体为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成立优质文明服务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管理办法,组织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培训,明确了考核和奖惩措施,形成一整套优质服务执行管理考核的规范,为更好地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班子成员勤督导。成立了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服务督导组,每名班子成员要不定期到网点督导工作,每到一个网点都要查看网点服务情况,了解网点综合情况,详细询问客户对农信社的评价。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对此网点提高服务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22344344469672208_5.jpg

网点主任站大堂。网点主任负责网点的全面工作,是抓落实的关键岗位,是执行优质文明服务的实施者和直接管理者,在执行优质服务方面具有监督作用,在遇上临时性情况时具有决断权,该联社要求网点主任每周至少三天站大堂,最快时间解决客户的疑问,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22350155275672355_5.jpg

上门服务暖人心。该联社要求各个网点针对自己辖区的大病在身、卧病在床等不能上门办理业务的群众,记录在档,并根据相关实际情况提供上门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真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业务服务质量,提高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曲周农信人将继续在优质服务的路上勇往直前,立足于广大客户的所需所求,将优质服务做精做细,做实做好,为打造曲周农信更加优质的服务品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