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沙镇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3-19 15:18: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梅大春 王艳)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秭归县沙镇溪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5110096687860638_5.jpg

全体党员前往马家山革命老区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前聆听烈士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15111459811897748_5.jpg

据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该镇充分利用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资源,讲好英雄故事,以马家山村“小岩头”烈士墓为基础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后期将陆续组织各村(居)党员干部、群众、学生前来瞻仰、凭吊,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活动结束后,该镇组织委员乔莉说:“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深化,不仅我们党员干部要学,更要带领群众一起学,凡是每一个中国公民,都应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