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当好金牌“店小二”,武汉经开区税务服务获点赞

2021-02-28 15:5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461285045032074_18.png

湖北顺畅薄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怡君送锦旗到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记者林楠 通讯员 陈影 李天军 舒霄)2月26日,湖北顺畅薄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怡君,手捧镌刻“细心指导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风尘仆仆地赶到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对税务人员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陈怡君介绍,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是在全心全意进行纳税服务。原来,公司先前迁入武汉经开区时,为了避免公司办税人员少跑冤枉路,税务人员告知他们,在迁出地税务机关办理迁出手续时,记着刷新金税盘和CA(企业数字证书)钥匙,并告知办理迁出、迁入手续的流程与注意事项,让他们很顺畅地办理了相关业务。

陈怡君还称,公司日常承办代账、跨区迁移、开办新户、办理注销等涉税业务,业务量大,事情繁琐,经常会遇到一些涉税难题,但税务人员总是不厌其烦、专业细致地提供服务,线上与线下的服务有机结合,很多疑难问题都得到了及时解决,在公司的健康成长中,税务部门的服务如影随行。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刘庆华表示,牛年伊始,区税务局引导大家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活力因子”的理念,并在改进服务态度、提高业务水平、创新服务措施、增强办事效率上下真功、使长劲,自觉服务武汉经开区“建设三个示范区、打造四个车谷”战略定位,落细落实税收便民利民举措,为武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税收力量。

据悉,下一步,在落实“四办”改革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金牌店小二方面,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税务局将结合刚刚发布的“武汉出台30条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高质量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并助力武汉提升城市营商好评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