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麓区尖山湖社区党总支书记黄荣和片区警长王性标一行来我所交流党建工作

2021-01-16 08:48:58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1月15日下午,岳麓区尖山湖社区党总支书记黄荣和片区警长王性标一行来我所考察交流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我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创始合伙人谢清平和部分党员律师陪同交流。

黄荣和王性标一行参观了律所的党建文化墙、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室,详细听取了君荣党支部发展历程、业务方向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后,对支部通过抓党建突出思想引领、大胆创新做实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实现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补齐自己短板,创新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来源:荣律所)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