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九畹溪镇周坪村:冬桃开园兴旺 四季水果显成效

2020-10-05 21:3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秦士伟 郭全华 )9月30日,秭归县九畹溪镇周坪村二村落初绿家庭农场又一新品冬桃开园了,这标志着该村多种产业并存、多个市场主体驱动四季花果香的目标初显成效。

“我的新品种冬桃熟了,味道香甜可口,欢迎大家来品尝啊”,秭归县九畹溪镇初绿家庭农场主向长顺高兴的说。“冬桃今年有2万多斤,预计产值在十多万元吧”。

向场主以前种植的都是传统的粮食作物,一年的收成仅仅维持家中日用开销。但他思想活络,勇于创新,借农村土地流转政策东风,盘活村民闲置土地110亩,钻研四季鲜桃种植技艺,,带动贫困户12户务工增收,尝到了发展产业的甜头。

据了解,该镇周坪村紧扣发展产业促增收这一核心,致力发展农旅融合新型经济体,发展了冬桃、脆李、樱花、茶叶等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