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庐江台创园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20-03-30 15:0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65162049552673_18.png

(图为保洁员正在作业)

连日来,安徽省庐江台创园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眼农村关键部位,在“实、拓、渠、防、细”五个字上发力,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做到疫情后期防控和农环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庐江台创园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制,进一步压实村主体责任,落实城管中队和农环办对保洁公司和保洁员的日常监管,及时掌握辖区管理范围的疫情后期防控工作。并对村庄河道沟渠、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和历史积存垃圾进行全方位排查。为疫情防控提供积极保障。村庄清洁行动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性工作,疫情期间在“五清一改”的基础上,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整治内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以农户家庭清洁为主,以清除庭院和房前屋后卫生死角为重点的村庄清洁行动。引导农户强化厕所清洁卫生,全面落实好村(居)保洁制度。确保疫情期间日常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及时转运。同时,各村(居)持续抓好防疫宣传引导,将农环工作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施盛 子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