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多名国内安保专家来汉授课 提升武汉保安队伍参与治安防控能力

2019-08-05 22:53:07    来源:CCTV民生资讯    访问:    

CCTV民生资讯(央广网 记者 洪成 通讯员 吴志群 张勇明)在武汉军运会到来之际,国际会议大型安保服务活动风险评估培训班8月2日在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三位国内安保专家,为百余名参与武汉军运会安保工作的保安公司负责人进行授课。

国际会议大型安保服务活动风险评估培训班开班

武汉市保安服务行业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林跃勤在作重要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武汉市保安服务行业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林跃勤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目前开展的教育练兵活动,明确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立足保平安,保稳定,全力投入到国庆和军运会安保工作中来。武汉市保安行业协会会长肖军作了“保大庆、护军运”宣誓大会动员讲话。

武汉市保安行业协会会长肖军在作“保国庆、护军运”宣誓大会动员讲话

为确保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和武汉市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湖北省公安厅和武汉市公安局统一安排,武汉市保安服务行业监督管理办公室和武汉市保安行业协会联合于近期开展教育大练兵,按照“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缺什么就练什么”的要求,结合不同服务岗位职责规定,组织行业内保安队伍全员教育培训和练兵活动。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共安全专家楚晓明、百森策略教育咨询(深圳)公司首席顾问邹勇以及上海黎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传友,分别以案例分析、执行重大安保的经验和管理信息化等主题,理论结合实践,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进行讲解。刘传友董事长在与学员分享经验时表示:“所有安保工作只有成功,没有失败。做好了,应该的;出事了,悔一生,责任心是所有安全工作的唯一保障。”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共安全专家楚晓明在讲课

上海黎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传友在演讲

百森策略教育咨询(深圳)公司首席顾问邹勇在讲座

整个授课过程中,所有学员在认真做笔记的同时,还不时的拿出手机拍下专家的授课内容。武汉同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宪雄表示,通过聆听老师们有关大型活动风险评估与管理的讲座,进一步增加了安全风险的意识,了解了安保管控的技能,为做好70周年国庆和武汉军运会安保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技术支撑和经验借鉴。同宁保安公司正积极响应全市开展的保安队伍教育练兵活动,准备打一场硬仗,打一场胜仗,为“保大庆、护军运”增光添彩。

授课过程中所有学员认真做笔记

据了解,此次开展教育大练兵,武汉市保安行业协会将进行专家授课、誓师大会、技能比武等“十个一”活动。武汉市保安行业协会会长肖军表示,通过这些活动,不断提高保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勤服务技能,提升保安队伍参与治安防控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保大庆、护军运”的目的,展示武汉保安风采。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