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滨江镇便民服务大厅“三心”提高服务质量

2019-06-26 18:5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6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杨竣茜)为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效能的政务服务平台,提高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水平,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群众对政务服务的需求,增强群众获得感,贵溪市滨江镇打造“三心”服务高效便民,深得民心。

18545360294369590_49.jpg

一是对待办事群众“热心”。热心接待每位来访、耐心询问、认真解答、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暖心;实行主动服务、即时服务、引导服务,坚持做到热情诚恳、细致周到,让群众感受到零距离、心贴心。 

18552037266337234_49.jpg

二是耐心解释让群众“安心”。接待各类咨询、诉求,宣传惠民政策时,耐心倾听、记录群众提出的问题,仔细讲解相关政策法规,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安心。  

三是依章办事让群众“放心”。严格落实政策规定,坚持依章办事,对来访群众做到及时受理,不让群众多跑腿、跑冤枉路,向群众提供满意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