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6-26 18:4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6月26日消息(通讯员 吴双凤)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6月26日下午,广丰区丰溪街道综治办联合妇联、团委等部门到卧龙城社区龙华超市及华夏电影院等地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刘珊珊、综治副主任俞强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正在经营的商铺及过往的居民朋友发放禁毒、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让居民群众了解毒品,从而拒绝毒品;了解扫黑除恶,从而举报、扫除黑恶势力。工作人员还为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十类打击重点和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等,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接受了现场群众的咨询。此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经营业主和流动人员懂得扫黑除恶十类打击重点人员及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理解,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和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共同创建平安丰溪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