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煌固镇: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精准扶贫培训会,农户脱贫有信心

2019-04-24 13:1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林程 )为加大电子商务知识在农村的普及,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工作,切实开展好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4月12日,煌固镇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精准扶贫培训会。与会人员有镇党委副书记张卫桦,蓝青电商学院讲师,各村电商经营网点负责人和全镇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镇人大副主席王亚萍主持培训会议。

13160611624181308_49.jpg

培训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卫桦从两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对各村电商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好好珍惜政策资金,用好资金,充分发挥其功能。要带动人民群众,积极创业,大家一起发家致富;二是对各位贫困户提出自己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达到以下几个效果:一是转变自身思想,通过学习到的电商知识,用技术谋出路。二是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发展,充分挖掘本地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是与会人员要认真听、认真记,掌握好网络技术。培训会后可以多多交流分享,共同提高。

13162831507376805_49.jpg

随后,蓝青电商学院讲师吴莹进行了现场授课,并与各位与会人员进行互动。课程主要讲解了:一是了解农村电商以及好处;二是分析淘宝开店有哪些优势;三是如何用手机快速赚钱增收。

13165042029492506_49.jpg

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并详细做了学习笔记。学员们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为大家组织的这次培训,很有实效,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希望通过电商创业,能提高收入,改善生活条件,让脱贫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