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力推环境卫生整治 共建“最干净街道”

2018-09-07 22:2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7日消息(通讯员 蔡英华)为从根本上改善辖区群众生活质量,进一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长效化运行,上饶经开区兴园街道办事处采取有效机制,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做到“个个受教育、人人来参与”,共同推进“最干净街道”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22240289758012519_49.jpg

该街道自创建“最干净街道”工作启动以来,全面实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着力整治“三堆五乱”,彻底清理存量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进一步巩固环卫一体化成果,掀起了一次“全办动员、全域实施、全民共建”的环境卫生整治高潮。

整治行动中,对辖区内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依法给予治理整顿。落实了“门前三包”(包打扫垃圾、清理垃圾、美化环境),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最美街道”创建格局;强化了宣传教育,用实际行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立完善了党员干部联系点“分片包干”等制度,初步构建起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