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监测站:不畏炎热 坚守一线

2018-07-27 17:2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27日消息(通讯员 黄芝兰)上饶市监测站始终坚持切实加强对职工的作风建设,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监测队伍。 

该站监测人员在当前极端炎热的天气下,充分发挥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克服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等重重困难,不畏艰难,秉持严谨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连续工作加班加点确保按计划完成采测分离、加密监测、信州区入河口监测等各项工作任务。为了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不论是上班时间还是休息时间,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多位一线监测人员中暑,但为了保证每个样品不出现任何差错,监测分析人员带病坚持夜以继日的忙碌着,所有工作均按计划如期顺利完成。

据统计,到目前,该站共完成第三方采样公司送来3批次304瓶水样共482个项次的采测分离分析任务、加密监测15个点位25项采样分析任务、湖库的26项采样分析任务、信州区入河排污口39个点位采样及项目分析监测任务、省控例行监测点位24项分析等多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