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对接精准扶贫 助力春蕾计划

​——贵溪市滨江镇积极开展春蕾计划捐款活动

2018-06-15 17:0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6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杨竣茜)日前,贵溪市滨江镇组织开展“春蕾计划”捐款活动,为全市贫困儿童进行募捐。活动中,该镇镇长带头捐款,全镇干部踊跃行动,积极捐款献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到现金6350元,已将所筹集的捐款如数上交至市妇联指定账户。 

17043652687461978_54.jpg

该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蕾计划”五十元捐款活动,得到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涓滴成河,集沙成塔,通过共同努力,干部的善举帮助解决该市偏远地区女童因家庭贫困,给学习生活带来极大困难、渴望读书的女童完成学业,让优秀的贫困女生圆上大学梦,为进一步推动精准脱贫作贡献。

通过本次捐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镇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团结互助精神,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