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泗洲镇: 铁拳出击治“两违”零容忍

2018-01-16 21:0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何娟玲)新年新气象,为巩固2017年已有“两违”防控整治成果,泗洲镇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制定新方案,以全新姿态开展“两违”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预防管控力度,有效抑制新增“两违”行为,做到零容忍。

  连日来,该镇开展多项措施,确保“两违”预防管控工作正常开展。一是强化巡查。实行“5+2”“白+黑”“晴+雨”的巡查值班制度,全力做好动态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制止、查处,从源头上防范和控制违法违规用地的发生。二是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通过细化分工,明晰职责,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强化纪委监督,强化问责机制,督促工作组不折不扣完成“两违”管控工作任务。三是做好笔录。在新形势下,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规定,落实“两违”防控新举措,对违法建筑违法用地行为人做好笔录,为后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1月14日,在日常的“两违”防控巡逻过程中,镇工作人员发现在潭埠上坞有两起“两违”行为,并立即开展了现场调查。经现场核实,该行为系违法建筑行为,且无相关建房手续。执法人员对该违建行为进行了现场取证,并做了笔录,责令其立即停工,补办相关手续。

   下一步,泗洲镇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格执行巡查制度,落实“两违”防控新举措,严防“两违”行为产生,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