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醉美疏附、有“杏”遇你——疏附县第三届木亚格杏采摘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2023-06-25 00:0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杏飘香迎宾客,塔乡秀美甲四方。6月24日“醉美疏附、有‘杏’遇你”疏附县第三届木亚格杏采摘文化艺术节在塔什米里克乡隆重开幕。

00033725537095778_88.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高涨,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每年一度的“杏王”争霸赛,让杏农朋友们跃跃欲试,也让游客朋友们瞩目期待。

小吃一条街、地方特色美食、齐聚采摘节,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们大饱口福。气垫船、滑梯等娱乐项目是孩子们的天堂,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游客们信步漫游在杏园中,绿油油的枝叶下,一颗颗金灿灿的杏子挂满枝头。慕名而来的游客们体验采摘乐趣,尽情享受欢乐的时光。

00064001675478725_88.jpg

“早就听说疏附县的杏子好吃,趁着端午节假期,带着一家人过来采摘杏子,这里的杏子又大又甜,游客也非常多,我们还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表演,又是开心的一天,以后我们还会过来采摘游玩。”来自喀什市的游客努尔斯曼古丽·阿卜杜瓦依提说。独具特色的表演、“杏王”争霸赛,和应有尽有的“特色餐饮一条街”,让游客在体验田园风光的同时。还欣赏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品尝到独特的地方特色美食。

疏附县塔什米里克乡,以林果业、畜牧业、旅游业为发展重点,大力调整农业结构,着力提升果品知名度。以采摘节为契机,推进木亚格杏产业带动文化和旅游发展让木亚格杏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一张靓丽名片。据了解,木亚格杏已经陆续进入最佳采摘期,塔什米里克乡种植木亚格杏21508亩已全部挂果。“通过举办木亚格杏采摘文化艺术节,搭建起了沟通交流平台,推动了木亚格杏产业健康发展,实现了农民收入稳步提高。我们希望各界朋友们都来塔什米里克乡采摘游玩,了解疏附县鲜美香甜的木亚格杏,助力乡村振兴。”塔什米里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阿布都艾尼江·雅森说。(疏附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