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党公安坚守岗位护安康

2023-06-24 18:33:54    来源:交警大队、各派出所    访问:    

有一种节日,叫你休假我在岗;
有一种责任,叫你放心有我在;
有一种担当,叫你安全我来守;
上党公安用“节日我在岗”的承诺
守护你的端午安康——

1


路面巡查保畅通



图片
图片

长治市公安局上党分局交警大队坚持警力下沉,保证充足警力上路执勤,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全力保障主城区及干线公路、景区周边道路的安全,减少道路拥堵,同时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2

景区安保在行动



图片
图片

端午假期,振兴小镇、东掌小镇等景点举办了多场活动。属地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工作,民警下沉景区,做好景区安保工作。场地安全检查、景点景区巡逻、服务游客,展示上党公安良好形象,保证了景区安全、活动顺利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


安全检查不放松



图片
图片

组织民辅警在端午期间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工作中,民警辅警深入辖区饭店、烧烤店、加油站、矿山企业、宾馆、景点以及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各单位场所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封堵;对各商铺有无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细致摸排,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隐患的场所,责令负责人及时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

街面巡逻保平安



图片
图片

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路段、重要区域安全防范和社会面整体防控,深入开展大巡防工作,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坚持巡必到、巡必访、巡必查、巡必帮等管控、服务工作,提升社会面管控力和群众满意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5

严厉打击不手软。



图片
图片

坚持零容忍,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6月22日凌晨,韩店派出所在盛元陆洲小区停车场、旧汽车站、工人俱乐部附近将正在散发涉黄"小卡片"的违法嫌疑人史某国等7名嫌疑人现场抓获。目前,多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