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危化品领域二季度安全生产总结暨三季度安排会

2023-06-23 21:2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6月20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化品领域二季度安全生产总结暨三季度安排会。全县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21285907582377803_68.jpg

21322373157577315_68.jpg(现场观摩优秀企业资料)

21332931124546868_68.jpg(观看危化品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议播放了近期危险化学品行业典型危化品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就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分析原因,给企业敲响警钟。随后传达了《黄陵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全县第二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企业要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按照职责分工,研究方案、制定计划,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创造经济效益的基石,也是企业长足发展的保障,各企业在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安全生产认识再提升。要树立牢固的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我们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指南,着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深、抓牢。二是安全生产责任再压实。各企业要打造更规范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健全更科学的安全生产制度,形成更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三是安全生产措施再过硬。要强化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加大隐患排查的力度和深度,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