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团支部赴襄垣县红星村学习考察

2023-06-23 17:09:17    来源:正能量公益    访问:    


图片

图片

长治正能量  幸福千万家00:31

      2023年6月21日,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罗春江带领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团支部团员深入王桥镇红星村亲切看望慰问首届全国 “最美村官”、“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首届“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段爱平,为她送上端午节的祝福,送去正能量公益人士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她端午安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罗春江带领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一众团员到红星村小杂粮加工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深入了解村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功能设置、管理运行,并与首届“山西省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段爱平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红星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图片

图片图片

       段爱平书记对长治正能量公益协会团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团员们爱党爱国,自信自强,能够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高自己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声明:【正能量公益】平台所使用的文章(除本协会公益活动外)、图片(除本协会公益活动外)及音乐属于原作者(相关所有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版权人)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相关(版权人、权利人)原作者联系我们:15810579888,我们平台管理员会在24小时内删除并表示歉意。】

有人用微信聊天,有人却在微信中每天学习,自我成长。愿您每天都能成长!


喜欢本篇文章,请关注我们,随手点赞,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正能量热线:15810579888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