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气爆棚!疏附县乡村旅游“五一”假期接待游客13.21万人次

2023-05-05 18:2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五一”假日期间,疏附县文旅市场总体呈现旅游方式多样、服务细致周全、特色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乡村旅游成为假日旅游消费的主要去向。疏附县各景区景点、星级农家乐共接待游客13.21万人次,同比增加35%,实现旅游收入0.3957亿元,同比增加38%。“五一”期间,疏附县乡村各景区和农家乐迎来了不少游客,人气爆棚。在疏附县布拉克苏乡月牙泉渔村农家乐,门口的空地上停满了车。农家乐小院里人潮涌动,游客们三五成群,或与孩子嬉戏玩耍、或悠闲地坐在一起钓鱼、或自助烧烤聊天……畅享惬意的“五一”休闲好时光。

“早就听说布拉克苏乡有一个农家乐,可以钓鱼、烧烤,环境也挺好,我们十几个人来这边钓鱼、做烧烤,钓上来的20多条鲫鱼,成色都很好,新鲜又绿色,在这里度过假期让人很放松。”游客张春林说。

为了让前来的游客安全、舒心的畅游,牙泉渔村农家乐提前对农家乐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扫,对鱼塘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放心、舒心出游。

“我们月牙泉渔村位于疏附县布拉克苏乡吾斯塘博依村,占地面积30余亩,水域面积16亩,鱼塘3个。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设施环境,争取为游客提供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完善的设施,打造成一个周边游的好去处。”疏附县布拉克苏乡月牙泉渔村负责人赵贵糈说。同样热闹的还有木什乡河滩农家乐景区,是以养殖、旅游观光、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场所。垂钓、儿童乐园、水上乐园等活动欢乐无穷,通过交互式、体验式、沉浸式的旅游体验,让游客亲近自然,尽享田园风光,度过一个悠闲的假期。

“我到木什乡农家乐来游玩,这个地方空气清新环境美,菜的味道也很好。”喀什市游客庞秀蓉说。

“今天我带家人到疏附的农家乐来观光旅游,好好感受田园风光,这边的空气怡人、环境优美,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和好玩的娱乐项目,我和我的家人一整天都很开心,我们还会再来的。”喀什市游客阿拉努尔·斯拉木说。

18282594521087456_88.jpg

为满足游客多元的需求,木什乡河滩农家乐在以往旅游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划船、儿童游乐设施等项目,备受游客青睐,游客接待量大幅提升。除农家乐之外,位于明尧勒村的天门、怪坡等也是游客打卡的网红景点。

“我们充分利用明尧勒村的地理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人文游、爱国主义游、探险游,吸引喀什周边县市、疆内外游客前来游玩,并改善旅游环境、加大旅游开发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为打造喀什近郊全域旅游不懈努力。”疏附县木什乡党委委员、统战干事艾力西尔·艾尔肯说。(疏附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茹则古丽·热伊木 努尔艾力江)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