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疏附电音美食节掀起狂欢盛宴

2023-05-21 19:3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9日晚作为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之一疏附县第一届电音美食节在南疆昆仑农批市场震撼开演连续两天的电音狂欢盛宴为游客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魔幻电音之旅。

19415929846019633_88.jpg

夜色降临,电音美食节拉开帷幕,炫目的舞台、动感的音乐、变换的灯光吸引游客纷纷来到舞台四周,跟着音乐节拍,欢呼、跳跃,尽情享受电子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

激情澎湃的电音旋律、炫酷的灯光、流畅的说唱、动感的舞蹈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激情,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快乐地摇摆,嗨到翻天。

“我很喜欢这样的氛围,这次的电音节给我们带来了活力,为主办方能举办这样的活动点赞,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乌鲁木齐游客李琳说。

一场以文化促旅游,以音乐做桥梁的盛宴,不仅有专业的歌手、动感的舞蹈,还有趣味横生的互动环节,让游客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在美食节现场, 闻讯而来的数千游客在琳琅满目的美食间兴致盎然地穿梭,寻找自已的至爱,体验时尚与传统,音乐与美食,烟火与仙气完美搭配的独特魅力。各色冰淇淋、饮料、烤面筋、烤肉、鱿鱼、烤鸡……大家纷纷食指大动,或现场品尝,或打包回家分享,以相同的快乐品尝不同的美食,现场热闹非凡,香气四溢。

“今天来到电音美食节看到有很多人,美食也很丰富,整体的环境很整洁,安排的很到位,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的此类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游客雷凯博说。

“今天我们这个摊位总共准备了1500串烧烤美食供广大游客品尝,现在都卖了500串左右,今天人比较多,生意还不错。”美食摊位老板多力坤·阿卜力孜说。

19470697806176733_88.jpg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和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把年轻人喜欢的电音文化带到疏附来,在为疏附县注入活力的同时,也能够促进文旅融合,带动疏附县旅游经济的发展。”疏附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热孜万姑丽·卡德尔说。

19454638448737438_88.jpg

此次电音美食节活动将文化、旅游、电音、美食、狂欢等热点完美结合,各地游客们在娱乐、观赏的同时,跟着动感的音乐节拍跳动,感受电音派对的别样趣味。据悉,本次电音美食节为期两天,将打造一场音乐与美食共享,光影与烟火齐飞的初夏盛宴!(疏附融媒体中心)摄影:张成学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