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培一行莅临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调研

2021-11-17 20:3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11月17日上午,福建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培一行莅临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开展调研工作,德化县副县长洪仰行、县文旅局局长黄鹏辉、副局长蔡丹萍陪同调研,德化县文旅集团副总经理黄璋全、瓷艺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茂林陪同参观、讲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宣传片,县文旅集团副总经理黄璋全简要汇报了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的创建初衷以及目前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的基本情况,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以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辅助建设,是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标志性文旅融合项目。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陈明良、邱双炯等大师工坊以及成艺陶瓷、伟盛集团、国瓷永丰源等陶瓷品牌馆,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积极响应《福建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开展文化旅游消费示范试点创建行动,全力打造县域标志性陶瓷文化旅游示范区,正努力发展成为闽中区域发展中心的重要旅游集散地和国际性陶瓷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利用良好的资源,结合陶瓷旅游精品路线,打造亮点特色,吸引各方采购商、游客,努力促进德化陶瓷文化走出福建,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