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孝心岩隧道完成提质改造恢复通车

2021-11-17 12:24: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45857095181827_75.jpg

(油溪乡孝心岩隧道竣工仪式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宋凡 伍海6月25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新化县参加“学党史作表率,为群众办实事”代表小组主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五级代表“联系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联系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围绕“公路安保建设”主题,实地调研了S326线新化至白溪段K23+500处(孝心岩隧道)安保工程,拟对孝心岩隧道进行除险加固、提质改造。

经新化县人民政府批准,8月20日起,对孝心岩隧道进行抢险施工,通过对隧道进行加固,安装山体防护网,加宽行车路面,增设长明洞等方式,经过两个多月的日夜奋战抢修,孝心岩隧道路段修复加固工程顺利竣工。

11月16日,竣工仪式在油溪乡孝心岩隧道口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邹谊翔参加竣工仪式并发表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秦仁秋,油溪乡党委书记邹宏图,乡长欧阳长,县有关部门领导,孝心岩隧道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邹谊翔指出,对孝心岩隧道提质改造是五级代表“联系群众办实事”的直接体现,旨在实事求是把人民群众最关注的事情,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用心用情用力办实办好。在施工队两个多月的奋战抢修和广大司机朋友及沿途村民群众的全力支持下,孝心岩隧道路段安全风险整治工程得以顺利完成,确保了隧道及周边的交通安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构筑了新的防线,这标志着我县的道路安全整治又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的收获,他还寄语广大的司机、村民朋友们爱路、护路,安全出行、平安千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