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英雄之城”牵手“深圳设计”,这场推介会武汉设计师都来了

2021-11-17 12:18:23    来源: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访问: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邱芬)当“深圳设计”遇上“英雄之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1月3日,“深圳设计”武汉推介会在武汉翟雅阁设计之都会客厅举行,两地设计师分享经验,畅想未来合作与交流。

“深圳设计”武汉推介会系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今年系列推介会的首场活动,旨在宣传推介深圳设计周、深圳环球设计大奖、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等深圳设计活动品牌,以及代表性的行业组织、企业,加强与全国各地的文创设计交流合作。现场吸引了来自武汉当地的设计协会及设计机构的近百名设计师参与,武汉华中科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公司董事长李保峰以湖北彭家寨改造为例,介绍宣恩低碳建造实践经验,提出“修旧如旧,补新以新”的建筑保育思路;浪尖设计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创意总监姜臻炜介绍了在新生活方式下设计团队的创新服务模式;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副主席、2021英国D&AD|佳作获得者、另起一行创意创始人夏江南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面对老乡他激情满满,分享工作案例的同时,一句话唤起现场观众的职业共鸣,“我的公司成立于情人节,这是一个宣告,设计是我们一辈子的情人”。

深圳是中国第一个、全球第六个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会长周斌称,深圳本身就是一座“被设计出来的城市”,创新基因与生俱来,目前深圳正在建设全球化创新高地,到2035年建成可持续的全球创新之都。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徐挺则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深圳设计周、环球设计大奖、创意设计新锐奖等近年来深圳开展的重大设计项目,邀请武汉设计师参与。武汉市城乡建设局设计之都建设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明表示,希望通过推介会进一步加强深圳和武汉两地优秀设计师之间的交流,加深武深两城在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设计产业发展经验,携手共建各具城市特色的设计之都。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