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白得心酒店工会成立大会

2019-12-05 13:0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2月4日,福建得心酒店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在得心酒店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产业集聚公司董事长黄清瑞、总经理黄旭雯、总经理谢重山等出席了会议。

下午15:00,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苏晓薇当选公司联合工会主席,并向大会做表态性发言。许艳蓉担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林礼森担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当选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热心地为大家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董事长黄清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中国白得心酒店工会的成立是进一步推进企业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职工权益,落实《中国工会法》的重要举措,也是凝聚全体职工思想,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以公司为家,坚定信心,搞好经营,促进企业发展的一件大好事。希望各位委员紧紧围绕公司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引导广大职工切实履行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围绕滑县经济发展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搞好生产经营,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事长 黄清瑞

公司总经理谢重山对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当选委员们要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让所有员工在企业都有一种归属感。同时真正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同心同德,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