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第二届尧都文化旅游节 四海一家·至亲尧都--华夏文明看尧都踩线活动拉开帷幕

2019-04-15 10:21: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3日至15日,由临汾市尧都区尧帝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山西帝尧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批为期三天的四海一家•至亲尧都--尧都华夏文明看尧都踩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京津沪冀、长三角、珠三角主要客源地大型旅游企业以及全国知名研学机构和相关媒体人员,共计40余人,进行旅游线路设计考察踩线活动。

10214007803917704_80.jpg

考察团一行13日在壶口和云丘山景区,14日、15日在尧都区尧庙、华门、尧帝陵、尧帝古居景区进行深度踩线,实地考察临汾旅游发展情况,考察过程中帝尧公司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分发景区宣传材料、系统讲解等方式推介了景区,并在宇宁国际酒店召开了座谈会,全国十强旅行社广州金马国旅首席执行官曾卓民、山西帝尧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中旅假日易游假期相关人员等出席座谈会。

10214912602960132_80.jpg

广东珠江卫视主持人黄颖芝女士对尧都秀丽的风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了赞赏。“临汾地域文化特色显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尤其是尧都的尧文化资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和美好的印象,旅游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广州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曾卓民表示,临汾广州 两地旅行社及相关旅游单位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今后他将组织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大批客源到临汾游览观光。

10215683241054844_80.jpg

本此活动旨在挖掘尧都“华夏之源“内涵,打造尧文化全域旅游目的地,确立尧都旅游新形象,推动尧都成为山西重要旅游目的地,切实推进国内重点客源目标市场启动,把尧都打造成热门旅游目的地,形成旅游资源和游客的持续虹吸效应。(刘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