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篁岭首启夜游模式 古村避暑成婺源夏游新亮点

2018-08-06 07:3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8月6日消息(通讯员  方华彬)8月4日,暑期过半,高温酷暑依旧,为提升游客体验度,婺源篁岭古村提倡游客“错温出行”,首次启动夜游模式。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伴着斜阳,云集篁岭晒秋人家,欣赏难得一遇的古村夜景。

07352483747772716_49.jpg

当日下午4时,近千名通过报名招募的游客陆续进入篁岭古村,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夜的篁岭一扫往日宁静,不仅游玩项目丰富,还有一场蔚为壮观的天街长桌宴供游客品尝。

一方方长桌沿天街延伸,彷如一条百米游龙,游客们齐聚天街,在室外品尝篁岭特色的晒秋长街,特色的晒盘式器皿搭配着红红火火的小龙虾,篁岭自产的农家土菜,晒秋丰收之意不言而喻。

华灯初上,五彩灯光里的篁岭,一个个圆形晒匾掩映在粉墙黛瓦之间,与闪亮的夜灯一起勾勒出古村美丽的轮廓。篁岭天街成了郭沫若诗里“天上的街市”。篁岭众屋广场还上演着一场精彩纷呈的街头表演,动人的民歌,经典的川剧变脸、刺激的喷火表演、独具风情的萨克斯独奏,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特色的晒秋晚宴正式拉开了篁岭夜游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