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小戏骨”篁岭亮嗓,黄梅戏曲醉游人

2018-11-26 21:2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270934331973091_54.jpg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方华彬)11月24日,时值初冬,婺源篁岭枫叶如丹,游人如织。声声戏曲的唱腔和阵阵热烈的掌声从篁岭天街传出,原来是九岁的婺源“小戏骨”吴思琦在篁岭亮嗓。从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开始,小思琦手眼身法有模有样,唱念做打招招扎实,精致华丽的扮相,优雅从容的姿态,婉转悠扬的唱腔,吸引了很多前来游览的客人。精彩的黄梅戏表演,得到了观众的称赞,许多人不禁感叹:后生可畏。

篁岭是一个注重文化挖掘和灌注的传统民俗文化村,小演员在篁岭向各地游客展示了传统的黄梅戏曲。游客们可以近距离的欣赏、体验,并参与互动,在感受篁岭田园风光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丰富的戏曲大餐。如今,各种徽州民俗文化,在篁岭生动地保存着,让游客现场品味经典,能近距离地感受徽州文化艺术的魅力,充分展示了篁岭村的文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