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我们去宁夏 给心灵放个假

2018-07-30 16:11:3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炎炎夏日“清凉宁夏·避暑之旅”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清凉宁夏·避暑之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年7月28日在银川隆重举行,诚邀全国各地朋友共同体验清爽惬意的宁夏之旅。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银川市市长杨玉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区内外主流媒体、千余名当地市民和区内外游客参加活动。

此次“清凉宁夏·避暑之旅”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以清凉宁夏为主题,整合串联宁夏旅游节事活动,着力为区内外游客呈现一场消夏避暑、休闲度假的旅游“盛宴”。

清凉一夏,到这里戏水娱乐

人们对于戏水总有更多的热爱。在宁夏,不缺戏水乐园,众多水上娱乐项目,增加了凉爽的“味道”,甚至让人忘却了现在就是盛夏!

第二届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水上特技、帆船赛事、水上飞机、独木舟、皮划艇等众多精彩赛事在这里上演,7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

天山海世界,打造西北最大、设施最全,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水文化全季旅游度假区,8月11日正式运营体验。

鸣翠湖水上乐园,集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竞赛性、互动性等为一的大型主题水上乐园。

檀溪谷欢乐水世界,在激情游乐的同时起到养生理疗的效果。

镇北堡温泉小镇,让你在卸下疲惫的同时充分享受真山真水、天然温泉。

阅海湾水上公园,儿童戏水的欢乐世界,水上美景尽收眼底

炎炎夏日,来宁夏“森”呼吸

盛夏,宁夏南部六盘山只有18度左右,来宁夏避暑无疑是上上之选。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六盘山森林公园等景区不仅天气凉爽,而且风景如画,让每个细胞在山间、在林中、在水边,大口自由地呼吸,享受着美好与静谧。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清凉宁夏川·避暑贺兰山”第八届户外旅游季,邀您纳凉消夏。

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

丹霞地貌火石寨

湖泊、湿地,一道清凉的风景线

宁夏自秦、汉以来,兴修了秦渠、汉渠、唐渠等水利工程,富庶的引黄灌溉区,孕育了“塞上江南”的自然环境。湿地与湖泊交相辉映,鱼虾鲜美,水鸟成群,秀美的湖光景色融于粗犷的北国风光,不是江南,胜似江南。逃离炎热的都市,躲进大自然的凉爽怀抱。吹吹湿润的带有植物清香的空气,享受宁夏清凉夏天带来的别样感觉。

沙湖,百鸟依人,沙水浪漫

爽口凉夏

气候“爽”不算“爽”,能够感受惬意悠闲的生活,消除心灵的燥热才是真的“爽”。来到宁夏不仅可以感受到最朴实的人文情怀,还能品味到最独特的地方美食,体会到最惬意的生活方式,给心灵消暑放假。夏天来这里,盐池羊肉、硒砂瓜、枸杞冰激凌、凉皮、八宝茶、西夏啤酒......味蕾顿时爆棚!

让我们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宁夏气候宜人,平均海拔1200米,白天不热,傍晚凉爽,宁夏基本没有酷暑,是生态观光、避暑度假的理想之地。穿行在沙湖之间,漂流在黄河之上,行走在沙漠深处,休闲避暑在森林绿洲之中,分享灿烂而宁静的夏日,寻觅闲淡的美好时光,让心灵放个假!

驼背上的惬意履行,沙坡头旅游景区体验雄浑与壮美

如果您想找个好地方避避暑,请到宁夏来,吹吹爽爽的清风,远离滚滚的热浪,抛开纷繁的琐事,寻觅闲淡的美好时光,让心灵放个假!(图片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旅发委)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