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你放假 我守护 五台山交警伴你平安行

2018-05-01 20:42: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苗景林 王呈祥 聂 鑫)近日,五台山有多条道路在维护中,这些原因都造成今年的小长假会比往年的道路情况更为复杂,因此来山游客的安全保卫布署也比往年更为缜密、有序。

为做好特殊时期的道路交通管理安保工作,五台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提前做预案,分工到人,对前往景区的车辆实行分段管控、现场疏导和临时交通管控及劝返等方式,确保进山、出山道路畅通,以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给进山旅游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旅游道路交通环境。

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秩序中队长白海龙表示,小长假期间,执勤民警将在各个路口部署警力,当景区车辆达到饱和状态时,启动五台山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在五台山到忻州、阜平方向,通过电子屏、广播、电视、双微平台等,对外及时发布景区路况和通行预警,提示计划来山游客错峰出行。

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秩序中队长白海龙接受采访

严阵以待

执勤民警

五台山中心景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