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欢乐谷让全家人恒温室内暖心游

2018-01-29 16:19:58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奇幻灯组亮相北京欢乐谷

2018奇幻灯光节近日在北京欢乐谷启动。灯光节将横跨春节、元宵节等多个节日,持续至3月15日。

据悉,灯光节中的花灯由来自“南国灯城”四川自贡的工匠艺人精心打造,传统花灯特别制作了花卉、动物等灯组,将中国彩灯独特的手工技艺和现代光源有机融合。而新媒体灯光融合高科技光影技术,集互动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

除绚丽的灯光外,今冬北京欢乐谷内还设置了5300平方米的水上步行球湖面以及一座10米高的雪坡道,并有雪地悠波球、雪地大碰撞等老少皆宜的游玩体验设施,游客可以在这里尽享冰雪乐趣。

春节期间,北京欢乐谷将继续上演民俗百艺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重庆铜梁火龙钢花将再现“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千年奇观;绛州鼓乐、安塞腰鼓将组成京城巨大新春鼓阵;南文北武狮王争霸、天桥绝技也将再现经典,让游客大饱眼福。

此外,全新的美食庙会也将在春节期间登陆北京欢乐谷,主要推出“国际美食嘉年华”和“传统京味小吃”两大主题系列,游客还可以参与包饺子比赛、猜灯谜等活动,亲身体验春节的欢乐气氛。

除了美景与美食,北京欢乐谷28项游乐项目不畏严寒照常开放,太阳神车等室外设施带来别样刺激;两大恒温18度室内馆——奇幻海洋馆与欢乐世界让全家人恒温室内暖心游,领略神奇梦幻的文明世界。(文/图 记者 王萍)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