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报:新左旗法院周毅同志荣获“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称号

2022-05-20 16:11: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做出关于表彰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周毅同志作为呼伦贝尔市法院系统唯一入选者,被授予“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称号。

新左旗法院干警周毅,现任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协助管理综合办公室工作。曾先后荣获全区法院先进个人、全区法院政治思想教育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党员、个人三等功、连续多年优秀公务员等多项称号。

自担任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以来,他除政工科的各项工作外,还从事审判管理、网络管理、信息宣传、重要材料起草、财务管理等工作。他把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以人为本”的司法管理理念贯穿整个工作中,圆满完成司法改革、基建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促进了法院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他虽然身兼多职,但他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领导和干警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院连续涌现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嵯岗人民法庭、自治区“尽责圆梦践行者•北疆最美女性”、“自治区法院办案标兵”、“全区法院优秀法官”、“自治区法院最美女法官”、“全区法院个人二等功”等先进典型。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该院将持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实现审判执行工作新跨越。 (图文供稿:崔永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