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0-11 15:29:4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举办十九大知识考试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理论文化素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于近日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考试,该行全体中层干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

本次考试试卷共有单选、多选和解答三种题型,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理论文化素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于近日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考试,该行全体中层干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以考试的方式,检验了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情况,巩固了学习成果。本次考试同时帮助党员发现自身学习的不足,对一些模棱两可的概念,没有完全学懂、弄通的知识点进行二次学习。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持续学、反复学的原则,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每个党员重点学习的内容。该行党委运用知识考试、演讲比赛、朗诵比赛等活动载体,通过支部集体学、党员自己学、微党课随时学等学习方式,进一步帮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