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县教育局局长曹川到双峰五中调研

2024-03-27 08:49:0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双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川到双峰五中调研指导工作,井字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曹川一行冒雨察看了学校的学生宿舍、教师宿舍、师生食堂、学校运动场、办公室等情况,随后又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困难。

曹川强调,让学生住得舒服,有一个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至关重要;学生吃的东西丝毫不能马虎,食堂必须严格把控进货渠道;双峰五中对于井字、荷叶人民意义非凡,我们必须有“国际化”视野,创造性高质量发展,尽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学校党总支书记赵红军表示:一定会按照局党委指示,坚决以“四个抓手”为根本,加强五中队伍建设,落实学校精细化管理,坚持走创新之路,全力打造艺体特色学校,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推动五中高质量发展。

郑杰 朱湘江 周建良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