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拼经济搞建设,内江经开区企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4-03-26 20:2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季度“开门红”事关全年经济走势,事关高质量发展全局。连日来,内江经开区企业抢抓一季度发展关键期,开足马力忙生产,鼓足干劲抓订单,努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

20213675577552037_106.jpg

在位于内江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孵化器(一期)的四川英特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多条生产线火力全开,工人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以“满格电”状态赶制国内外市场订单,确保如期交付。

20214736378674707_106.jpg

公司生产主管张克印介绍:“目前我们公司4个班组100余人正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款随身Wi-Fi充电宝订单,确保在本月底完成50万台生产任务。”

20215759743668054_106.jpg

四川英特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内江经开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也是西南地区领先的EMS制造厂商之一。自去年6月投产以来,公司生产线长期处于高速运行状态,订单充足且呈持续增长态势,SMT生产线布局由去年底的7条扩大到如今的13条,移动Wi-Fi等产品月产量由原来的30万台增至60万台以上。生产效率大大提升的同时,产量也实现成倍增长,产能优势得到充分释放。

20220734747199920_106.jpg

“2023年公司实现2亿元产值目标,今年1—2月已完成4000万元的生产任务。”该公司制造总监晏宗荣表示,“接下来,公司将抢抓当前电子行业的战略机遇,导入更多优质客户,计划再新增SMT生产线13条,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力,延伸产业链,全力推进新产品快速量产,加快汽车电子市场发展布局,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和全年‘满堂彩’。”(内江广播电视台    记   者   |  李万简 刘红君)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