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五小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温情暖春 关怀暖心”春游活动

2024-03-24 17:50:2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2日,娄底五小组织全体退休教师赴双江紫云轩生态农庄开展春游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党总支书记龚英芝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退休教师们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接着,活动在一场独特的“蒿子耙耙”厨艺秀中拉开了序幕,五小的退休教师们大展身手,亲自动手摘菜、拌粉、包馅,乐在其中!不到一个小时,六大盘独具风味的双江农家小吃“蒿子耙耙”就大功告成了,在餐桌上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真是乐趣无穷!

迎着春风出发,满载温馨而归。此次春游活动,退休教师们亲近自然,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一天,他们会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继续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显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