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五小组织教职工开展“建功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春游活动

2024-03-24 17:47:1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7475337413760236_75.png

3月23日,娄底五小全体教师来到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开展了主题为“建功新时代,青春正当时”的春游活功。

“春色岂可辜负,闲情先与春长”。首先开展的是团队拓展活动,老师们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呐喊声、欢笑声汇成一片,充分展示着五小人和谐共进的精神面貌。

团队拓展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漫步在最具意大利风情的建筑群里,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随手一拍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都自成一部经典的大片。

17483472989547299_75.png

此次春游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励着五小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刘显洋 谭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