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优化营商环境|内江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首个“直饮用水供水”卫生许可证核发

2024-03-23 19:04: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内江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通过了对内江豪鹏二次供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直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审批,发放出自业务承接以来的首个“直饮用水供水”卫生许可证。

供水安全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中之重。在受理内江豪鹏二次供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申请后,内江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迅速指派业务骨干展开筹备工作,确保审批流程规范、高效。

09052800513999697_106.png

现场踏勘

业务办理期间,经办人员本着严谨审批的原则,通过大量查询专业资料、认真研究审核要点、反复征求专业人员意见等方式,确保审批材料的准确性。在现场踏勘环节,经办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会同区卫健专家,认真对申请企业的管理人员资质、供水环境、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最终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核、踏勘检测等环节后,确认申请企业符合直饮用水供水卫生许可条件。

同时,内江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秉持着让企业办事更加省时、省力、省心的原则,采用靠前服务、快捷处理等灵活方式,实现事项从受理到办结时间再压减。最终,在3个工作日内便将“直饮用水供水”卫生许可证发放到申请企业。

下一步,内江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提升业务水平,落实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内江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刘志杰 钟丽)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