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延长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4-03-24 13:1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马小雨)为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延长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13204737249387932_68.jpg

专题片选取12个案例,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从客观真实的角度,阐述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紧迫性,深入剖析腐败现象产生根源、过程以及危害,呈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为延长分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教育,将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以纪为镜、以案为鉴,时时敲警钟、事事重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延长分局将继续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成效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