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谈心谈话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2021-12-02 18:2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日下午,资中县太平中学班子成员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晋升一级教师的谈心谈话活动。副校长韩建和六位新晋一级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唐光明主持。

唐光明同志首先对谈心谈话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知悉学校的发展现状、当前的任务,帮助青年教师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其次,对接下来的具体安排进行说明,谈心谈话活动会分多次进行,形式有一对一谈话和集体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会根据具体情况适时单独联系各位老师。

18284550364306164_106.jpg

(唐光明同志与新晋一级教师谈心谈话)

韩建同志提醒青年教师应该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让自己获得应有的成长。在教师队伍中起好表率作用,尤其是本期末教学成绩要挤进全县的第一方阵,实现学校及年级提出的省重目标任务。

18285848289887691_106.jpg

(韩建同志与新晋一级教师谈心谈话)

会中,孙勇、黄伟、肖良辉、彭明丽、李世均、陈材六位老师谈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谈了后半期的改进措施,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校级领导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教师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六位老师倍受鼓舞并作出承诺:勤奋工作,让青春更光彩,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回馈太平镇的父老乡亲。资中县太平中学  文廷超)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